close
沒想到這麼快
一轉眼到了12月20日
明天 就到了尾聲
我的24歲

就這樣走到了今天
照著我的心願
低調卻充實而幸福
我想 沒有一年
是如此的圓滿

好久 沒有這樣平靜的心情
在這一個月
好幾年來
這個月都會充滿矛盾、掙扎與失落

終於我的心 長大了
學會面對人生 面對自己

謝謝你 給了我很多美好的東西
給我生命中的充實與力量
這是誰也拿不走或是能替代的

我的生命裡 你佔了五分之ㄧ
好像認識沒有很久 但
你已有了這麼重的份量

謝謝天 讓我遇見你
謝謝天 讓我們相知相惜
謝謝天 讓我們因為相愛而成長

第四個生日了 願我們永遠平安
牽著手 再繼續往下走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shiny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