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年前寫給黃偉珍小姐的
我知道她一直沒看到過
如果她看到過 也許就不會今天這樣的結果吧!
還好 我從來也沒期待過什麼


「看見你對台北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台北是我的家 是我這一生的一切
但是台北讓你不快樂

聽著你對朋友的定義 其實我說不出一句話
對我來說 是一種令自己訝異的難堪
你說如果朋友不快樂 是不是要很努力讓他快樂
我很想跟你說“是阿” 可是我只能淡淡的說“是阿”
受過太多傷 友情對我來說一直很重要
但再重要 結果呢?
不一定可以一起走到想要一起走到的未來
以前我也會難過 失望
但 人不是還要堅強下去
於是 友情只能慢慢的慢慢的 在我心中不說
有些事說了 感覺就沒了
有些事說了 就是一輩子
我想要的一輩子 不一定是他的一輩子
所以 沉默 是我唯一能下的注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shiny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