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回到那個單純的女孩
我會好過的多

愛上你以後
知道好多男生的想法
讓我感覺像跌落現實一樣
所以 很認真的去面對社會
所以 好像變得跟男生更容易相處

可是在現實的我
會對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很矛盾
會對愛情很迷惘
會對付出很害怕

想回到那個單純的女孩
仍想期待從小幻想的愛情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一種逃避
是不是沒有成長

可是還能那樣去期待愛情
好像讓我很快樂
充滿希望般

我是個愛作夢的女孩
我一直都知道
我想擁有持續作夢的權利
即使摔了一身傷
還是可以忽視
對嗎?

阿驢先生說
他覺得我還是持續去尋找所謂的永遠
沒什麼不好
即便他不相信

阿驢你覺得我有天會找到那個永遠
是嗎?

我祈禱 有天會找到那個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shiny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