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和你在聚首會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遺忘了我們曾經的時分

或許

經過時間的磨蹭

你 多了分溫柔

我 也多了分堅強

於是乎

和你並肩走的碎步

成了我愉快的旅途

-------------------------------------------------------------------------------
聽著你口裡的我
總會愣住
然後淡淡微笑
那些曾經
真的曾經
卻被我遺忘得
只能從你聲響裡
記憶起那些被放大得無法聚焦的自己

原來
我有過那個模樣
是得
我有過那個模樣

不知怎麼得
你們那一句
「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否則就來不及了」
喚回我
遺失的青春

謝謝你
你完成了另一個旅程碑
也替我開始了
青春的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shiny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