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我看照片,我說「很可愛的車子啊!」

你開心的回我說「果然是一家人,我的朋友都說不好看!」


你在好遠好遠的那一端
我卻在這個像倉庫的辦公室
感覺到了你的笑聲

好幾天
一個人在街上的我
仍然用心的去感應那份從太平洋另一端
傳來的震動

你走了以後
一直想寫下那段日子的快樂
卻忙忙忙的
只被遺留在腦波

那是第一次
我掂起腳尖擁抱另一個男孩
也許習慣了那一個男孩的溫度
於是
透過兩件衣服隔絕的熱度
仍在胸前留下不大不小的深刻

在你身邊
有著異常的安全感
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知從何而來

我們無視別人的猖狂
一直在心底
溫暖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shiny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