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千金小姐
我不會在晚上一個人從公館捷運站走到總圖找人

如果我是千金小姐
我不會特意做兩次菜只為了讓人吃得開心

如果我是千金小姐
我不會等人的時間總是30分鐘開始起跳

如果我是千金小姐
我不會花光積蓄為了讓別人帥氣

如果我是千金小姐
我不會在公開場合總是笑臉迎人

我 是千金小姐
從小就看著第凡內的早餐長大

我 是千金小姐
高跟鞋踩累了會在路邊買雙平底鞋穿

我 是千金小姐
很討厭到戶外的時候被蚊子咬

我 是千金小姐
總有逛不膩的街買不完的東西

我也許是個千金小姐
但若你被我愛上了
誰說你會不像個王子

我也許是個千金小姐
但我很愛這樣的自己


愛不愛




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shiny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