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男生問過我,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想要人家養?
很多女生問過我,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不要養人家?

問題一其實常常沒有男生要聽我的答案,大部分人都自己巴拉巴拉的繼續怪女生
只好在這裡說說我的感想

如果你是一個出去工作過的男生
就會知道這個社會對女人的歧視

如果你是一個有女友的男生
就會知道女生不是身體都不好
但女生先天真的很多不如男生的體力

如果你有以上的認知
那你會比較能體會我要說的答案

我想女人不是一定要你養
女人想聽你說出你願意養他
只是因為他覺得那背後代表的涵義為
「這個男人是懂得愛你、疼你、照顧你、願意寵妳、讓妳、照顧妳
不讓妳吃苦 不讓妳受傷 不捨妳難過 只給妳幸福」

我看到的大部分的例子是

會問我這個問題的女生都只是想聽到這個答案
但實際上她們都很有能力養活自己
會問我的個問題的男生
似乎都沒有把握住自己心愛的女人

我想這是為什麼現在要麻就是早結婚要麻就是晚結婚的原因吧!

有能力的男女們
有時候多點衝動
幸福
就在不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shiny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