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次出遊
你很生氣我總是拍不好照片

一直沒跟你解釋原因
我知道對你來說也不重要

總算
我想講出口了

那是在離開他以後
我這麼近距離地碰觸到單眼相機

我只能在你面前若無其事地接起

整顆心卻是用力地抗拒

我不想正視那台機器上的任何按鈕
觀景窗
快門
紅點
對焦
一切一切
都將我逼到窒息地狀態

我真的很抱歉
但 那時
我只想忘卻這一切
卻又不能向你開口

令我訝異的是
卻還能面對你的鏡頭微笑
然後
你把我拍得如此美麗

又欠了你一句謝謝

下次
我想捕捉你的臉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shiny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