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她的照片
都很有感覺
她很漂亮 一直都這麼覺得
她是那種出現在今日我最美一點也不為過的女生
所以 我總是停留

我不認識她
但看過她很多照片
稍稍也能有些猜測

她總是微微的笑 很淑女感覺很優靜
我總是開懷的笑 很陽光感覺很奔放

她淺淺的笑 就會讓你想去摸摸她的頭 那樣的令人難以忍受
我從來不是那樣的女生
我是那種會笑得很開心
然後講話從不害羞 而引人注意型的

我是那種什麼都敢往前衝的女生
你問我不害怕嗎?
我會反問你 為什麼要害怕

而她應該是那種
靜靜的等著你 拿著水給你一個微笑的女生

老實說
我很羨慕她的美 她看起來的文靜
我一直都很嚮往那種感覺
她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和平的感覺
但我紮實地不是那種女生

我羨慕她非常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shiny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