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恨」是一件被允許的事情

也許我會考慮恨你

我從沒有一天放棄這個選項

想到你把我的真心體諒當作隨便的籌碼

我沒有想要原諒你

可是

我愛你啊!

能讓我這麼不顧一切的

不是因為你

是因為我愛你啊!

我想恨你

真的

到哪我都想讓你身敗名裂

到哪我都想詛咒你


可是啊!

我從來沒這麼做過呀
為什麼
為什麼呢


因為

我愛你啊!

請你永遠永遠不要再來打擾我了!
上輩子 這輩子 下輩子
我都不曾欠過你

我給了你最純的美好
也不後悔

但是阿
請你
永遠永遠不要再來打擾我!

反正你從沒好好對待我
這輩子也無從彌補了
帶著你的悔意
過去下輩子吧!

這不是你對我最後的疼愛
是你對我應有的尊重

我是這麼值得被尊重的

我不選擇恨你
不是因為我寬宏大量
只是我不想再因為你
演出無意義的悲劇

如果你曾經難過的想死

讓我告訴你吧!

我曾經死過

我想

你一定非常的得意吧!

請你好好收藏這份優越

繼續過你的這輩子和下輩子和下下輩子

因為這是你最需要的安全感


我要對你說再見
而且是再也不見

如果有一天我們相遇了
然後我不認識你了

請你不用訝異
也請你不要試圖喚回我的記憶

因為

我不想要那些曾經來證明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shiny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