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貼了一首歌
在我跟你講完話的晚上
它叫「無賴」
或許是我想的太多
因為最後一句話是

想讓你不要喝的太多

從懂你的痛苦到不懂你的痛苦

但就一直這麼眼睜睜的看著你痛苦

不前也不退

nn問說我的願望是什麼

我的願望是

「希望你幸福快樂」


朋友最痛恨我的地方
就是傻不隆冬
老是首著像你這樣的男子


離開了那一個用盡生命去愛的人以後
還是學不會怎麼不愛
你很幸運
因為愛 我無法留在他身邊
但因為你
我學會留在不愛我的人身邊

有一天我仍然會離去
也許是因為我找到幸福
也許是因為你擁有幸福
但 總有那麼一天的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shiny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