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奇特
我做了夢
夢到了你
這麼久以來
這是我第四次夢到你吧

但夢裡的內容讓我訝異
夢到了你回來
夢到了相擁吻

那不是我的夢阿
確這麼夢到了

應該只是這些日子以來太需要依靠
這是我第一次被撞
我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但怎知這麼無法預防

沒事 什麼事都沒有

但我其實被嚇壞了
不想假裝沒事

我打了電話給他
不知道為什麼
只知道要打給他

但我想念的是另一個他
如果打給他
我想我可以宣洩我的驚恐
只是
長大了
就知道
那個他 不一定想承受我的驚恐

最近的我
真的不喜歡長大這個事實
長大了 就懂得不難過
但不難過
我的心
也就死了

帶著壞死的心
怎麼繼續未來的旅程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魂不守舍
我想知道的是
什麼時候能閉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shiny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