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裡沒有了你以後
認識新的朋友
我很少談起過去
分手真是個分水嶺

分手前的朋友一定都認為我再簡單不過
分手後的朋友大部分都認為我很複雜

我不再提過去
是知道自己不是完人

在一般人眼裡
你除了被唾棄外
還有什麼立場可以反駁
但我終究還是像當初一樣

不跟任何一個朋友訴說你的作為
只是一走了之
為了

交付自己的傷心

那些不懂我的朋友 最常跟我說的話 就是叫我要勇敢
那些一路陪著我的朋友 最常跟我說的話 就是叫我不要再這麼辛苦

我在兩種勸戒聲徘徊

對前者 我想說
如果你擁有跟我一樣勇敢的八年 再說出這話 也許我會考慮
對後者 我想說
你們只是心疼 誰都知道我還是我

有一天我的勇敢與美麗
都會同時綻放

我相信著 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shiny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